非会员单位
佛山斯坦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
       佛山斯坦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,成立于2008年,注册资金1050万元。位于广东省佛山市南海区,是一家集研发、生产、销售柴油发电机组、静音发电机组于一体的企业。
 
       公司主营1KW-2000KW发电机单机、汽油发电机、柴油发电机组、燃气发电机组、静音发电机组、超静音发电机组、全自动发电机组、移动电站、高压发电机组、发电机组远程操作、多台并机并网系统、发电机房环保工程、钣金加工、柴油水泵机组等相关业务。
 
      公司拥有专业技术研发人员、销售团队及售后服务;拥有专业的机组安装、机组检测、数控折弯、激光切割等仪器设备;先后获得了CE欧盟质量认证、ISO9001:2008质量认证、标准化生产企业认证、康明斯、帕金斯、上柴、玉柴、潍柴、斯坦福、马拉松、西门子、深海、科迈、众智等知名品牌柴油机、发电机、控制系统厂家的OEM授权;产品销往全国各地及海外市场,质量上乘,口碑良好。“以品牌创信誉、以质量迎未来”佛山斯坦福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欢迎您的光临,感谢您的惠顾,您的需求就是我们的追求!